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井冈山市火炬传递 > 井冈山市介绍

组图:井冈山龙潭风景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龙潭瀑布

    搜狐体育讯 龙潭是井冈山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集中的一个著名景区,面积889公顷,距茨坪7公里。这里谷幽林深、瀑布成群、奇峰奇石、造型别致、形神兼备。游人无不赞叹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匠。

  龙潭:又称五龙潭,在不到两公里的流程中,五神河水五次飞越悬崖,形成五个形态相异的瀑布和深潭。由入口处而下,经鹰嘴岩、揽云台、长寿泉、方壶泉,到碧玉潭(青龙瀑)顺山谷而下,依次有黄龙瀑-锁龙潭、赤龙瀑-珍珠潭、黑龙瀑-飞凤潭、白龙瀑-仙女潭。

这些瀑布成梯级分布,一瀑一潭,白龙瀑落差40米,湍急的水流在错落有致的岩石上惟妙惟肖地勾勒出一翩翩起舞的少女形态,呼之欲出,堪称一绝。

  主要景点还包括:小井红军医院、红军洞、长虹瀑、水帘瀑、金狮面、金龟击鼓等。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