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接力 > 三亚-旅游

大东海旅游区:海水清澈透明沙滩光洁细软(图)

大东海旅游度假区
大东海旅游度假区

大东海旅游度假区
大东海旅游度假区

  大东海湾位于三亚市区东南部,离市区3公里。位于兔子尾和鹿回头两山之间,海湾全长2.1公里,是三亚最早被开发,最具规模的热带滨海度假区。

  这里风平浪静,海水清澈透明(水下能见度10米左右),沙滩光洁细软,平整舒适,阳光和煦,气候宜人。阳光、碧水、沙滩、绿树构成一幅格外美丽的热带风光画。在北国冰封之时,大东海湾海水温度仍在20℃左右,区内海滨度假旅游设施配套齐全,建有风格各异的酒店,大型海滨广场,观光潜艇、潜水和跳水基地,常年进行多种水上活动和沙滩运动。

可谓是冬泳、避寒、度假的最佳去处,被国家旅游局评选为中国“四十佳”旅游景点之一。(三亚火炬官网)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