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嘉兴圣火传递 > 最新消息

组图:浙江嘉兴城市名片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船文化博物馆
船文化博物馆
嘉兴--江南水乡一座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春秋时期属吴越之地,东邻上海、南连杭州、西北与苏州接壤,嘉兴又是南太湖流域中国古代舟船最早的发源地之一,与舟船密不可分的船文化发展已有数千年历史。   坐落于嘉兴古运河畔的嘉兴船文化博物馆,是国内首家船文化博物馆,具有浓郁水乡特色,建筑面积1800余平方米。走进嘉兴船文化博物馆,你将在这里聆听到舟船史话,体味水乡船韵,欣赏名船世界,浏览船舶科技,尽情领略古今中外舟船的英姿与风采,深切感受江南水乡诗情画意般的景致。
  在嘉兴市委、市政府、浙江省交通厅、省港航管理局、嘉兴市交通局的大力支持下,由嘉兴市港航管理局承办的嘉兴船文化博物馆,历时一年半时间,于2003年10月26日建成开馆。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