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嘉兴圣火传递 > 嘉兴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传递 嘉兴积极准备

奥运火炬传递 嘉兴积极准备
奥运火炬传递 嘉兴积极准备

    搜狐体育讯 现在北京奥运圣火正在全球传递,离5月19号火炬在嘉兴传递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目前我市奥运火炬传递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昨天,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城市考察组在实地考察我市火炬传递路线之后,召开联络会议,对奥运火炬在嘉兴的传递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联络会上,嘉兴方面首先向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城市考察组介绍了嘉兴奥运火炬传递的各项准备工作。

目前我市依据公开、公正、透明原则,选拔出来的47名火炬手已经确定。同时,在反复推敲之后,奥运火炬在嘉兴的传递线路也基本确定,同时火炬传递结束后的庆典活动方案也已经确定。

    在听取我市的情况介绍后,考察组结合昨天对奥运火炬嘉兴传递线路的考察,同意了嘉兴的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方案。同时,他们也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议,比如考虑火炬在南湖水上传递时,要在火炬手乘坐的画舫船头增设安全设施,对主要传递路段中山路如何进行交通管制、维护现场秩序等等。

   针对考察组提出的这些建议,我市将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各项工作方案,组织好奥运火炬传递合成演练、制订应急预案。确保5月19号奥运火炬在嘉兴顺利传递。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