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媒体关注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5月5日开始发售 投放138万张

  金报北京专电(记者 邹鑫)昨天,北京奥组委在奥运新闻中心发布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的售票时间及政策。从2008年5月5日9时起至6月9日止,北京奥组委将向公众开始第三阶段的奥运会门票销售,公众可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购买门票。

  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须使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两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

  本阶段采用实时购票。若购票人需要的场次及价位的门票处于可售状态,系统会在规定的时间内保留购票人选定的门票。但要是购票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成功支付票款,门票将重新释放,供他人购买。无障碍坐席和陪同人员坐席门票将通过歌华特玛捷客户服务平台以电话预订方式销售。

  此阶段将投放138万张门票,包括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包括田径、棒球、篮球、沙排、拳击、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马术、足球、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排球、摔跤。每个比赛场次都将提供无障碍坐席,共有2万张无障碍坐席门票供残障人士购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