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古巴队主帅感慨中国强大 誓在今年八月重返北京

  官网讯 “尽管双方势均力敌,但是中国队还是用实力赢得了比赛。”在今天“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同中国女篮的赛后,古巴女篮主帅萨瓦拉(Zabala)显得非常无奈,但是输球并没有让他退缩,他希望能够率队参加北京奥运。

  在今天的比赛中,古巴女篮一直没有放弃比赛,直到最后一节比赛依然紧咬比分。无奈中国队防守出色,66比58赢得了第四场比赛的胜利。古巴主帅赛后一直闷闷不乐,输给中国女篮他并不服气。他说:“我想说的是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很遗憾我们输了。本场比赛非常激烈,中国队进步很大,12号陈晓丽非常出色,我们针对8号苗立杰和15号陈楠做了布置。另外一点,中国队的罚球非常出色。总之,我要再次强调,本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萨瓦拉(Zabala)一再强调输给中国并不能说明古巴队比中国队差很多,他重申:“中国队是靠实力战胜古巴,但是古巴女篮绝对有机会。我们第一节比赛领先一段时间,但是12号陈晓丽彻底粉碎了我们的防线。”

  古巴女篮能否进入北京奥运还是个未知数,但是主教练却信心十足,萨瓦拉说:“我们要在6月份的预选赛中战胜白俄,作为教练我们是不能选择对手的。在布拉格我们确实赢了巴西三场,这个结果非常满意,但是在6月份我们要进行交叉的比赛,根据结果才能确定谁会晋级。我们会精心的准备,我们对今年8月回到北京参加奥运会充满了信心。”

  由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古巴女篮本次邀请赛前四场比赛两胜两负,由于败给美国,就算美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输给中国,依照胜负关系古巴,女篮已经失去了冲击金牌的机会。(付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