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24日前瞻:中美决赛前互探虚实 古巴队放手一搏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今天进入预赛的最后一轮。中国女篮此前四战全胜提前进入冠军争夺战,而美国、澳大利亚和古巴队的形势还不明朗。综合考虑,美国队进入冠军决赛的可能性最大。今天的对阵形势是:韩国对古巴、中国对美国、澳大利亚对新西兰。

  韩国VS古巴

  韩国队在前四场比赛中仅战胜了新西兰队,全队的最大目标就是能够在队员不受伤的情况下通过比赛寻找自身的不足并且积累国际比赛的经验。而古巴队作风硬朗,身体素质出色,在一对一的对抗方面韩国队比较吃亏。韩国队比较擅长的是外线,今天与古巴队一役,韩国队需要打出速度,发挥技术细腻的优势,多从外线寻找得分机会。古巴队目前还存有进入冠军决战的一线希望,虽然不大,但足以刺激古巴队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中国VS美国

  如不出意外,中美两国将在本轮预赛和决赛中连续交手,本场比赛也可以看作是决赛前的预演,双方互相摸底,为26号的决赛做准备。中国队无论输赢都会进入决赛,而美国如果输了还需要看澳大利亚和古巴队的脸色。因此,美国队一定会争取胜利,同时刺探中国队虚实,保存一定实力。美国女篮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冠,队中新老队员各有优势。而中国队仅为拿牌,与美国队在奥运会前连打两场,对中国队的锻炼意义是非常大的。中国队主帅马赫昨晚曾表示,中国队今天将为荣誉而战,每场比赛都不会松懈。但这样的要求也许会使本来就背负主场压力的队员们神经更加紧绷。

  澳大利亚VS新西兰

  大洋洲的冠军球队在本次比赛上至今都是败绩,球队阵型涣散,技术粗糙,不免让人怀疑她们是故意有所保留。而澳大利亚队打了第一场好球之后便消沉起来,直到昨晚才再次尝到胜利的滋味。澳队主帅珍曾经表示,球队因为年轻人多,心态不够稳定,后面的比赛有了思想包袱,反而放不开手脚。近两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队连续有球员受伤,并且是队中主力,这对于澳队来说绝非好消息。作为预赛的收官之作,澳新两国将为捍卫尊严而战。(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