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女篮23日综述:中美澳击败各自对手 中国进决赛

  官网讯 今天的“好运北京”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进入第四轮的争夺。澳大利亚、中国、美国击败各自对手。由于在前四轮的出色发挥,中国女篮已经提前一轮锁定了决赛席位。

  首场争夺在澳大利亚与韩国队间展开,澳大利亚依靠强壮的身体和内线优势,从一开始就牢牢地控制着比赛。

韩国女篮本场比赛小快灵的特点也完全没有发挥出来,71比78输掉比赛也让韩国女篮退出了奖牌的争夺,澳大利亚队虽然主力得分手因伤缺赛,但是依然凭借胜利终止连败。

  随后进行的中国女篮同古巴女篮的比赛是今天的重头戏,由于双方势均力敌比赛也打得非常紧张激烈。之前的比赛中国女篮取得三连胜,只要本场比赛击败古巴便可以提前锁定决赛名额,而古巴队在战胜澳大利亚队后依然保留着争夺金牌的希望。比赛开始阶段,中国队并没有占到便宜,随后调整好心态的中国女篮便将比分反超,并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在第四节比赛中,古巴女篮也试图将比分迫近,但是中国女篮防守组织得非常不错,最终66比58击败古巴毫取四连胜并提前一轮进入决赛。

  美国女篮和新西兰女篮的比赛完全没有悬念,之前由于大意输给澳大利亚队后,四届奥运冠军已经不容有失。大胜古巴和韩国,美国女篮已经渐渐的找到了状态。今天的比赛也如预测的一样,完全成了美国女篮的表演赛,78比60锁定三连胜。

  前四轮比赛结束,中国女篮四连胜积分第一,美国女篮三胜一负排名第二,澳大利亚与古巴均为两胜两负,但由于胜负关系,古巴队排名靠前。韩国队与新西兰队则是排名垫底。第五轮比赛,中国和美国将上演强强对话,如果美国女篮不能在本场比赛中取胜,那么她们将有可能遇到非常尴尬的情况,古巴和澳大利亚如果在最后一轮击败各自对手,那么古巴、美国、澳大利亚三支球队将都为三胜两负,之间又互有胜负只能通过比较小分,如果这样那么美国将会进入决赛。但是一旦古巴被韩国击败,那么四届奥运冠军美国将有可能面临无法进入决赛的尴尬。(付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