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古巴主力担忧奥运入场券 称中国女篮不可缺一人

  官网讯 输掉今天同中国女篮的比赛后,古巴女篮核心亚玛拉(Yamara)非常担忧球队的前途,对于即将进行的奥运会篮球预选赛,亚玛拉并没有十足的把握。

  今天的“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中,古巴女篮58比66败在中国队手下。

全场不懈的努力依然没有换回一场胜利,古巴女篮9号亚玛拉(Yamara)显得非常沮丧。显然本场比赛的失利让她对于未来也失去了信心,她谈到即将在6月打响的奥运会女篮预选赛时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有几种可能,但是我们希望是最好的一种。”

  本场比赛,古巴队一直被中国女篮压制,尽管古巴女篮在最后时刻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但是依然无法冲破中国队强悍的防守。亚玛拉(Yamara)坦言:“中国队的确非常强大,15号陈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绝对是中国女篮不可缺少的人物。”

  最后,亚玛拉在总结比赛的同时,依然心细球队能否得到奥运门票,她说:“我们准备得很好,也表现得很好,我们最少的时候只落后3分,最后一节我们出现了不少错误。遗憾的是,一场比赛总是有输有赢的。对我们来讲古巴女篮能够参加北京奥运才是最重要的,这要比自己的命运重要的多。”(付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