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圣火抵达堪培拉 索普将任最后一棒火炬手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23日早晨7时50分(北京时间5时50分),2008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专机抵达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这是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第十五站,同时也是圣火在大洋洲的惟一一站传递。

  在堪培拉费尔伯恩机场举行的欢迎及交接仪式上,澳大利亚土著人代表恩格尼斯·施娅向蒋效愚赠送了土著人的传统信杖,她说:“我代表我的族人,欢迎代表和平精神的奥运圣火来到澳大利亚。

这是一根代表奥林匹克运动的信杖,我们祝愿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好运,希望堪培拉站火炬传递是和平及理解之旅并成为全人类良好心愿的象征。”

  堪培拉站圣火传递将于当地时间24日8时30分(北京时间6时30分)开始,澳泳坛传奇人物索普将任最后一棒火炬手。

  (江亚平、陈思武)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