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千人助威团鸟巢誓师 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许 蓓)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各种预热活动已于日前在北京起动,其中一项“千人助威团奥运倒计时总动员”成功挑战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创下拉拉队助威舞蹈人数最多的纪录。


  23日下午,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麦当劳公司在国家奥体中心“鸟巢”举行了麦当劳助威团奥运倒计时总动员庆典,邀请到高敏、胡佳、杨凌、莫慧兰等知名运动员参加,见证1000多名助威团成员以“我就喜欢中国赢”为口号,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号召全国人民支持奥运。麦当劳公司自去年底启动“北京2008年奥运会麦当劳助威团”全国招募计划,活动吸引了超过100万人的报名参与,最终有5名幸运儿成为麦当劳奥运助威团代表,他们将亲临北京奥运会赛场为中国运动员加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