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记者体验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 志愿者话语好贴心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嫣)在采访几天来的奥运测试赛中,感觉最让人心情舒畅的还是志愿者。从安检一路入内,到媒体工作间,赛场志愿者都会微笑着送上问候:“祝您工作愉快。”由于平时东奔西跑惯了,听到“您工作辛苦了”,我下楼的腿一软,还真差点坐地上。

晚上10时,新闻发布会结束,记者们鱼贯而出,志愿者又微笑道别:“请注意休息。”一位女记者也逗,笑着回答:“休息不了呢。”

  其实整个“好运北京”测试赛,志愿者都是这样贴心问候的,无论在“鸟巢”,在击剑馆,在篮球馆,一进入比赛区域,或者比赛结束我也都会收到“好运北京”的提示短信,“欢迎您到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请自觉排队,接受安检”,“当您遇到问题,请向胸前佩戴笑脸标志的观众服务志愿者寻求帮助,祝您拥有一段愉悦、难忘的观赛之旅”,“退场前请检查有无遗漏物品,随身带走身边的废弃物。让我们多弯一次腰,多伸展一次手臂,共同保护属于我们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