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首尔 > 首尔概况

玩转首尔全攻略:不一样的精彩在等着您

  首尔,一个能让您尽情购物、感受韩流魅力、领略汉江美景、欣喜狂欢的国际性城市。

  为迎接08北京奥运,目前正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的韩国首尔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狂欢节和形式多样的旅游项目来迎接中国游客。为方便中国朋友,还特别在路边指示牌、引导牌等基本旅游设施上增加汉字标识,让您在首尔感觉到如同在家中一样无微不至的关怀。

穿梭往返于首尔各主要名胜景点的城市观光巴士将解决您交通不便的烦恼,此外,首尔近期还推出了一系列韩剧明星的旅游纪念品。为更好地满足短期旅行者的需要,更新推出了闪电3日游路线,旨在为公务繁忙的白领特设的主题游也正在酝酿之中。

  以上特色旅游线路哪一款最合适您呢?请根据您的喜好挑选线路,不一样的精彩在等着您!

  “最棒的大长今就是您”

  开发首尔潜在旅游资源,更好地为各国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特推出游客感兴趣的30个主题旅游线路和10个推荐线路。

  新开发的10条与传统有关的旅游路线。在坐落于摩天大楼间的宁静寺院里,让您远离喧嚣寻求心灵的安宁,可切身体会佛教文化的“寺庙生活体验游”;在宫中御膳房做韩餐体验传统工艺工房的“最棒的大长今就是您”等。地缘相近,历史文化相仿,无疑使这些线路成为中国游客的首选。

  首尔目前正在酝酿一些独具城市特色的观光线路。例如参观韩式建筑、民俗村、壁画胡同等的“胡同体验游”;由《丑闻》等电影电视剧拍摄地组成的“首尔拍摄进行时”;新士洞小吃、北昌洞小吃等尝遍韩国美味的“首尔小吃一条街”的“首尔黄金夜,美食共相伴”等15条观光线路。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