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海口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三亚208名火炬手出炉 张梓琳在其中

世姐张梓琳(中)将出任三亚火炬手
世姐张梓琳(中)将出任三亚火炬手

  中新海南网4月20日电 据商旅报报道,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参加北京奥运圣火境内首传的208名火炬手已基本确定,届时,张梓琳、杨澜、周华健、李双江、张国政等体育健将、世界名模、影视明星等人将在5月4日当天充当火炬手助威圣火传递。

  据了解,随着北京奥运圣火境内首传的日益临近,三亚作为中国境内首传城市,倍受全球关注。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三亚市已全面做好迎接圣火的准备。而参加境内首传的三亚208名火炬手也已基本确定,名单将于近日公布。

其中不仅有张梓琳、杨澜、周华健、李双江、张国政等体育健将、世界名模、影视明星,有大牌明星,还有热心体育事业的企业家冯川建、曾宪云,有屡立新功的苗族海警黄明通等,也有默默奉献的普通劳动者,充分体现了广泛性和代表性。目前,三亚奥运火炬传递各版块活动方案已基本形成,相关部门正在细化环节,精益求精,确保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5月4日,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经过世界五大洲21个城市的传递后,从澳门特别行政区进入三亚,开启全国113个城市的传递之旅。三亚将于5月3日和4日隆重举行圣火迎接、火炬起跑、火炬城市传递和庆典晚会等多项大型活动。作者:吴英印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