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首尔 > 首尔概况

春游首尔八大看点(图)

 

  春风轻拂、百花竞放的时节,韩国首尔也穿上美丽的花衣,变成一座美丽的春城。首尔的南山、金融证券中心汝矣岛以及位于首尔繁华地带的石村湖等地,花雨飘落,成为著名的赏樱景点。春天的首尔就是一座美丽的花园。

  清溪川

  首尔市内最先收到春天消息的,大概要数位于市中心的清溪川了,迎春、杜鹃以及各种野花竞相开放,将这里装扮成一座自然生态公园。在清溪川两侧的露天咖啡厅,常常能看到享受日光的首尔市民,在绚烂的春花衬托下,展现着首尔春之景致。

  南山

  位于首尔市中心,四季风景如画,是深受首尔市民喜爱的旅游胜地。南山只有262米高,但站在山顶却能俯瞰整个首尔的景色。每年4月初,这里还将举办“南山樱花节”。

  南山

  谷韩屋村也是值得一看的旅游景点。韩屋村的5栋传统韩屋原本分散于四处,后来一并迁移至此并得以复建。韩屋村内有传统工艺展览馆、传统庭院等。和煦的阳光倾洒在瓦房间盛开的鲜花上,浓郁的春天气息扑面而来。

  汝矣岛轮中路

  汝矣岛国会议事堂后的轮中路,是首尔市内有名的赏樱花景点。有韩国华尔街之称的汝矣岛拥有现代感十足的高层建筑,与缤纷的樱花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果川首尔乐园循环路

  既能体验游艺机械带来的惊险刺激,又能前往美术馆观看展览,同时还能赏花,选择这样的线路可谓一举多得。果川的首尔乐园便是这样一个能让人同时感受多重愉悦的地方。在首尔乐园的樱花道,能看到1500多株樱花树伸展出枝条。由首尔乐园至国立现代美术馆的循环路及大公园湖边,处处可见樱花美景。

  北岳高架路

  若是与恋人去首尔旅行,想要驾车到鲜花盛开的路上兜风,北岳高架路将是最好的选择。位于首尔北部的北岳山上的北岳高架路,长达10公里,公路沿山势蜿蜒,每到春天,迎春花和杜鹃花将整条路装扮得尤为美丽。

  北岳高架路

  的尽头有座八角亭,是与南山齐名的观景点,可欣赏到南山塔、63大厦以及缓缓流动的汉江景致。北岳高架路附近有不少浪漫的餐厅和咖啡厅,尤其受到情侣的喜爱。

  三清洞和仁寺洞

  前往韩国有名的三清洞和仁寺洞街区,不仅能欣赏到优美的景色,感受韩国传统的风韵,更能品尝精致而美味的山野菜。因为这里是最具韩国特色、最能体验韩国传统文化的老街,所以深受外国游客喜爱。

  花市

  首尔最有名的花市要算首尔良才洞花卉市场,是韩国规模最大的花市。南大门Daedo花街则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花市,除鲜花、盆栽外,也出售花盆和其他材料,并提供包装服务。

  北村韩屋村

  春天是最适合行走的季节。若要选择在春天的首尔街头散步,不妨到北村的传统韩屋村去看看。北村韩屋村曾是朝鲜时代王族或高官者聚居的地方,至今仍保存着不少传统的韩屋建筑。

  旅游贴士

  饮食:韩国饮食习惯与中国相差很大,以泡菜、烤肉为主;菜肴极少油水。特色食品有韩定食、烤牛肉、拌饭。

  住宿:韩国的宾馆出于环保的考虑不提供免费的牙刷和牙膏,但会将这些东西和剃须刀等放在房内写字台上,并放有价格表。

  交通:地铁和巴士是首尔市内主要交通工具。特快高级巴士车内有英语广播,适合不懂韩国语的外国游客。(金春姬)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