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深圳火炬手:《深圳有线新闻》主播董超


  电视新闻主持人董超,1996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开始担任《深圳有线新闻》主播,进行每天一次的新闻直播,在这期间,他扛起机器,深入到采访一线,全面培养自己采编播综合业务能力。2002年底,参与筹建评述专题节目《第一现场》,担任节目主持人兼主编,走上了专业主持人的成长之路。在节目表述和主持风格上大胆突破,努力实践“三贴近”原则,主持方式平民化,把城市每天发生的大事小情与观众娓娓到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形式很快得到广大深圳市民的认可,2003年,董超主持的《第一现场》就获得了广东省优秀播音主持作品评比的一等奖(政府奖)。

2004年,在深圳电视台组织的“十佳主持人”评比活动中,结合市民投票与专家打分,董超更是以两个高票获得“深视十佳主持人”第一名。

  董超和《第一现场》已经成为密不可分的深圳电视第一品牌,董超的工作也得到了深圳市政府和市民的充分认可,成为迄今为止,深圳广电系统唯一一位市劳模,亦成为深圳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劳动模范。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