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柬埔寨奥委会主席唐坤称柬完全支持北京奥运会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08年4月22日,柬埔寨国家奥运会主席兼旅游部大臣唐坤在接受当地《华商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柬埔寨王国政府、奥委会和全国人民完全支持中国举办奥运会。西哈莫尼国王将赴北京出席奥运会开幕式,柬运动员也将参加奥运会比赛。

  唐强调,不能将体育和政治混为一谈。奥运会是国际奥委会筹办的国际性体育运动,有数百个成员国参与,是全世界人民的运动,不是任何一个国家或组织能够破坏得了的。

  唐说,中国已作好举办本届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并以“和平”作为本届奥运会和圣火传递的口号。这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热爱和平的精神,希望本届奥运会的火炬能够把和平传到世界各地,让各国在和平中获得发展,人民生活在和平中得到改善与提高。

  唐并呼吁世界各国,特别是柬人民届时注意收看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盛况和奥运比赛。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