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易建联伤势基本恢复 将回国“备战”火炬传递

  易建联受伤赛季报销之后,一直处于恢复阶段。据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透露,易建联将于4月底或5月初回到国内,5月4日他将作为中国境内第一棒火炬手在三亚参加奥运圣火传递。

  白喜林介绍说:“阿联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他将在4月底或5月初回到国内。

在回到国内之后,易建联将接受国内专家组的一次全面检查,然后制定详细的恢复计划。”由于奥运圣火境内传递将在5月4日启动,所以易建联肯定将在10天内回到国内。

  据白喜林介绍,这次给阿联检查的专家组并不是给姚明看病的中医专家。“给阿联检查伤势的医生并不一定要用给姚明看病的人,因为不同的部位不同的伤势都有不同的专家,我们会根据阿联伤势的具体情况寻找合适的专家为他进行全面的检查。”

  白喜林表示:如果检查之后一切顺利,阿联将及时回到国家队报到,与他的队友会合,一起开始备战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