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山东海警一支队多措并举 抓好北京奥运安保练兵

     新华社济南4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记者24日获悉,山东边防总队海警第一支队近日来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突出抓好奥运安保练兵工作,着力提高部队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全力为奥运会保驾护航。

    据了解,作为一支直接参与青岛奥帆赛安全保卫任务的部队,这个支队加大了单兵海上技战术、单艇巡逻处突、海上编队巡逻、船艇协同运动执勤等10个基础科目的训练力度;结合奥运安保工作中可能突发的问题,通过事先预想、情况分析、图上推演、实兵拉动的方式,先后开展了巡逻警戒、搜索监控、围追堵截、跳帮押解、抓捕控制、递进集火实弹射击等十余个科目的演练,为全面承担起奥帆赛比赛海域海上控制区、封闭区和奥帆中心港湾等的安全警戒、管控和封锁等重要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