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为奥运创造和谐环境 新疆开展打盗抢抓逃犯行动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24日电(孙亭文)今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在乌鲁木齐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新疆全区第一季度“打盗抢抓逃犯”专项斗争情况。据介绍,新疆各地、州、市以公安信息网为依托,综合运用多种有效措施,共抓获公安部重点缉捕对象124人。



  1-3月份,新疆共抓获网上在逃人员615名,同比上升152%,其中故意杀人犯30名;抓获外省区及本省外地市的在逃人员237名,抓获本地在逃犯378名。抓获公安部重点缉捕对象124人。

  4月2日,公安部B级通缉犯祁睿在新疆库尔勒市落网,破获新疆乌鲁木齐市“2007.10.26”系列放火案告破。

  据悉,为给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成功举办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新疆公安厅从今年2月开始到9月底,将开展为期8个月的“打盗抢抓逃犯”专项行动。

  据了解,新疆公安厅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积极动员各族民众群防群治,开展治安巡逻,加强对繁华闹区、城郊结合部的巡逻盘查,遏制入室盗窃、拦路抢劫、抢夺等“两抢一盗”犯罪活动的高发势头。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