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胡佳与奥运资格渐行渐远 面对媒体采访避而不谈

  雅典奥运跳水冠军、武汉籍名将胡佳于23日参加了“麦当劳千人助威团”活动,他是现场嘉宾中惟一现役运动员。性格内向的他为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打动,与众人一起高呼“我就喜欢中国赢”。

  胡佳说:“跳水是静与动的结合,需要有平静的心态,但是今天我也要激情一把,与大家一起呐喊。

”对于他出席这项活动,不少同行纷纷议论,胡佳可能无缘参加北京奥运会。而随后,两名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朱芳雨、郭晶晶仅仅是通过录像给现场加油,似乎更加印证了这一说法。

  在2004年雅典奥运夺冠后,胡佳受伤病困扰,直到去年才复出,但是他在一系列的奥运选拔赛中受到年轻小将的冲击,成绩一般。尽管胡佳曾表示,卫冕的路上,没有不可能。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希望略显渺茫。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询问他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时候会在哪里时,胡佳回答,“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全力以赴的投入在训练中”。随后在评价中国跳水队的目前备战情况时,胡佳含糊地表示,旁观者清。随后,他将这一问题巧妙的抛给高敏,“前辈在这里,她更有发言权。”

  高敏快人快语地说:“以中国队的实力,有夺得全部8枚金牌的实力,当然6块还是有把握的。”至于,胡佳能否成为其中一员,无论是高敏还是胡佳对此都避而不谈。

  本报记者李勇

  本报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