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希拉里呼吁布什抵制奥运 中国问题顾问愤而辞职

  本报综合报道 希拉里的一名中国问题顾问最近因不满希拉里的反华政策,愤而辞职。这位顾问表示,希拉里对中国的指责是彻头彻尾的误导。

  据凤凰卫视23日援引美国知名的政客新闻网站报道,希拉里最近对中国的攻击让她的高级顾问鲍瑞嘉十分不满。

鲍瑞嘉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中国研究中心政治学教授,也是美国著名的中国问题专家。今年1月被希拉里聘请为高级顾问。

  最近,处于竞选劣势的希拉里打出中国牌,对中国的人权到货币政策横加指责,甚至要求布什总统抵制北京奥运开幕式。

  鲍瑞嘉在发给美国媒体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过去的3个多月,他所在的顾问团队一直建议希拉里不要过于激烈地批评中国,但希拉里并没有采纳。

  链接:她一天“吸金”千万美元

  据新华社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竞选团队23日说,希拉里22日赢得宾夕法尼亚州总统预选后,他们在不到24小时内筹集了大约1000万美元。

  希拉里竞选团队在声明中说,希拉里22日在宾州的胜利取得了“历史性的”支持。因此,从22日晚至23日中午,他们收到了6万人的捐款,其中5万人是第一次捐款。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