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金晶首谈感情:因生理缺陷遭男方父母反对而分手

  这是4月7日拍摄的奥运火炬手金晶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巴黎站的传递活动中。金晶,这位被网友们称为“轮椅上的微笑天使”、“最美丽的火炬手”的27岁女孩,是来自上海的残疾人击剑运动员。北京时间4月7号下午6点30分,奥运圣火在巴黎传递,少数藏独分子企图抢夺火炬破坏传递活动,竟然把黑手伸向了坐在轮椅上的火炬手金晶。面对突如其来的冲击,柔弱的金晶紧紧抱着火炬,凶狠的暴徒拉扯着她的胳膊,她扭过身让出后背,用整个身体来保护火炬,最终暴徒被警察制服并带走。
(本组图片为我社特约播发)中新社发贾婷 摄

  昨日,记者获悉,由沪上知名主持人陈蓉创立并担任制片人的《陈蓉博客》,将于5月3日晚9点30分在娱乐频道全新亮相。改版后的《陈蓉博客》将成为一档女性人物访谈类节目,奥运火炬手金晶成为首位嘉宾,并且首度披露自己的情感故事。

  据节目组介绍,改版后的节目《陈蓉博客———非凡女人》是与全国妇联和上海市妇联共同合作创办的,陈蓉仍将身兼主持人和制片人。首期在《陈蓉博客———非凡女人》中亮相的嘉宾就是奥运火炬手金晶,她在节目中除了讲述了在巴黎奥运圣火传递时发生的事情外,还首次讲述了自己的情感历程。据金晶透露,她曾经有过一个男友,后来却因她的生理缺陷遭到对方父母的反对,无奈与恋人分手。不过金晶也表示,失败的感情经历让她变得更加成熟,而且她现在坚信将来一定可以遇到一位爱她并且秉性真诚善良的另一半。金晶在节目里与观众分享了她的人生感悟:只要心里有阳光,眼睛里看见的都是温暖!

  据悉,《陈蓉博客———非凡女人》今后每期节目都将邀请一名中国当前各行业中最为成功的女性作为嘉宾接受访问,将以“还原最真实的女人”为栏目宗旨,通过访谈的形式,挖掘她们的生活细节和成长故事,探寻这些杰出女性如何铸就自己。制片人陈蓉表示:“希望将节目打造为对中国杰出女性访谈的第一品牌。”记者李云灵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