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日本出动直升机拍摄圣火 明天传递或遭遇小雨

  奥运官方网站4月25日讯 当地时间6点(北京时间5点),北京奥运圣火抵达日本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并将于当地时间26日早8点在日本长野举行起跑仪式,开始圣火在境外第16站的传递。

  奥运官网记者一行随专机于当地时间1点,到达东京南部长野。

以下为记者王飞从日本发来的最近消息。我们于当地时间1点抵达日本长野,这里将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境外传递的第16站。长野这个城市规模不大,是长野县首府,位于日本本州中部。它是日本比较罕见的内陆县,周围被群山环抱,据当地人介绍,这里被称作日本屋脊。

  今天的天气很好,大约在20度左右。但是接待我们的日本官员告诉我们说,明天可能有小雨。

  由于我们是夜间抵达,大家都没有来及休息,也还没有到市内去看看,根据安排,我们 下午将有机会出去考察市内情况。最大的感触是日本新闻媒体很发达,他们特意出动5架直升机,跟踪拍摄圣火抵达的情景,投入很大。(奥运官网记者王飞发自日本长野)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