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体育与奥运

残奥火炬手到长沙立志走遍115个火炬传递城市

  本报讯(记者 卜劲文)昨日,44岁的江苏泰兴人常新成带着他精心收藏的1000多份号外、特刊、专刊等奥运专题报纸来到长沙,开始了他的第39站奥运报纸展。从去年11月1日起,他离开家乡开始了骑摩托车走遍115个奥运火炬传递城市宣传奥运的计划。

  昨日,记者在贺龙体育场见到了常新成,并参观了他的奥运报纸展。常新成2岁时患小儿麻痹症,双腿残疾不能行走。2007年7月,北京奥组委宣布最终入选全球“奥运家庭”的10个家庭产生,常新成的“温馨组合”家庭名列其中,成为全国惟一入选的残疾人家庭。同年,常新成当选为北京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