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体育与奥运

好运北京测试赛 女篮负美国决赛再碰面

   新报讯【记者 滕达】“好运北京”6国女篮邀请赛昨天结束了第一阶段最后一天争夺,依靠内线优势拿下4连胜的中国女篮,遇到了内线实力更加强大的美国队,结果以61:86负于对手。这样中美女篮同以4胜1负的战绩排名前两位,本周六两队将在决赛再次碰面,争夺此次比赛冠军。

  面对实力强劲特别是内线实力强大的美国女篮,前几场比赛依靠内线强攻不断取胜的中国女篮很难在内线占到任何便宜。上半场,体力充沛的中国女篮还能和对手周旋,利用快速的传切和中投,在上半场结束时,中国女篮只以35:43落后对手8分。下半场,美国队老将莱斯利和最近几场表现抢眼的福尔斯不断在篮下单打得分,而中国女篮随着体能的逐渐下降,进攻中失误开始增多,防守上则越来越无法抑制美国队的内线发挥,分差被不断拉开,最终美国女篮以86:61战胜了中国女篮。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