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征集评选颁奖晚会30日举行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颁奖晚会4月30日将在北京举行。

   新华社记者25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已经结束,北京奥组委执委会已听取了征歌活动工作情况和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颁奖晚会方案的汇报。

颁奖晚会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4月30日将在北京举行,这也标志着历时4年的北京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进入尾声。

   据悉,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自去年1月21日至今年3月10日举行。作为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届奥运歌曲征集活动,本届活动吸引了众多关注者和专业作者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海内外的歌曲参选作品3151件,歌词参选作品6.4万余件,参选作品的数量超过前三届参选作品数量总和的6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也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