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长春街头十米“红心墙”引万人签名迎奥运

  中新社长春四月二十五日电(记者任杰)一面巨大的“红心墙”二十五日上午出现在长春市街头,其“支持奥运、加油中国”的主题引来大批市民驻足和签名。

  这面巨幅的“红心墙”立于长春临河街,长十米、高两米,左上角是一颗红色的心形“爱国红心”,其旁边是“支持奥运、加油中国、万人大签名”字样。



  中午时分,正是临河街人流量较大的时段,记者在现场看到,过往市民被“红心墙”吸引,驻足观看后纷纷在墙上签名。市民林先生正好来附近的酒店就餐,刚将车停好,就被醒目的“红心墙”吸引过来。他说,他九岁女儿的QQ头像就是“爱国红心”,他本人不用QQ,但是,“今天我在"红心墙"上签下名字,以表示我和女儿一样的爱国热情和对北京奥运的祝福。”

  这面“红心墙”由长春市民蒋立冲出资制作。据他讲,之所以这样做,就是要唤起更多的人关注奥运,用行动支持北京。

  蒋立冲表示,随后还会有更多的“红心墙”出现在长春其它的繁华路段,最终要得到万人以上的签名,然后在奥运圣火抵达吉林省松原市时,将“红心墙”运抵松原助威,最后将其送给北京奥组委留念。

  在活动现场,蒋立冲还特别定制了一种“红心徽章”,签下名字的市民都会得到一枚。“希望您能把"红心"传递给身边人,让我们众志成城,支持北京,支持奥运!”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