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场馆行 > 奥运场馆行新闻

“2008全民健身·奥运场馆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4月15日下午14点,由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批准的大型奥运公益活动"2008全民健身?奥运场馆行"暨北京市全民健身月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召开。

  "2008全民健身?奥运场馆行"暨北京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将于2008年6月6日至8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举办。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规定,在奥运会开幕前60天,所有奥运场馆将实行封闭管理,因此本次活动将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面对公众和媒体的最后一次开放。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经过改扩建后,将是北京奥运会最重要的比赛场馆之一,奥运期间将有现代五项、手球、水球3个正式比赛项目和武术特设项目在这里举行。

   本次活动期间,活动组委会将结合北京市全民健身月活动,组织大型群体活动和表演,计划引进高空热气球系留体验、奥运科普乐园、数字体育运动会等多项精彩的大型表演和体验活动,此外还策划了以体育成果、奥运成果和体育文化交流为主题的大型展览展示;另有奥运冠军、演艺明星等大众热点人物的参与。本次活动可以动员更多的群众关注奥运,了解奥运,让更多普通百姓能更真实的触摸、感受奥运,拉近奥运与民众的距离。

   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奥体中心场馆群场馆团队将参与组织与管理本次活动,这也是奥运会前奥体场馆运行团队的一次赛前大练兵;活动还有奥运会志愿者、奥运啦啦队以及奥运会赞助商、供应商、服务商等参与,参与本次活动的现场群众将提前感受奥运氛围享受奥运服务。本次活动组委会将利用此次机会广泛征询各界的意见,以提升奥运会正式比赛期间的管理和服务水准,进而达到"走进奥运场馆、体验奥运氛围、享受奥运服务、表达奥运心愿、弘扬全民健身、传播奥运文化"的目的。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