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场馆行 > 奥运场馆行新闻

“2008全民健身•奥运场馆行”年前磋商会议召开

    搜狐体育讯 1月30日下午,关于“全民健身•奥运场馆行”活动的阶段磋商会议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型活动部执行总监郭红、活动竞赛部张朝祥、运行总监赵焕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王颖彦、北京汉腾天下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宁等。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对本次活动的活动名称、活动时间、新闻发布会和商务推介会时间等作了最后确定,对年前应做工作进行分工,同时将下一步活动进展情况作了详细的讨论。郭红认为此项赛事要长远运作,第一年的首要任务是形成品牌,从现在各方面回馈情况来看,形势比较乐观。最后郭红鼓励大家分头行动,一齐努力,抓紧时间,联系媒体,尽快实施招商,争取把此次活动举办圆满。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