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人物访谈

叶冲:抵制奥运会,伤害最深的是运动员

    搜狐体育讯 今天终于看到,国际奥委会运动委员会24日举行的会议,“分析了近期国际上围绕奥运会出现的困难情况及解决办法,讨论把运动员当作政治工具加以利用的不当举动等问题,指出抵制奥运会是无用和荒谬的,只会伤害运动员。

”虽然简短,但是一针见血,让我们清楚的认识到,抵制奥运会伤害最深的是我们的运动员。

  历数奥运会的发展史,多少次因为政治的干预,使得运动员做出无谓的牺牲,运动员在比赛期间受到身体伤害的有之,因为政治原因不能参赛的有之,诸如此类,不管什么方式破坏奥运会的正常举办,最终伤害的都是我们的运动员。然而,运动员为了能够参加一届奥运会,养精蓄锐十几载,每天刻苦的训练和备战,为的就是能够在奥运的赛场上一展身手。不管因为什么问题,抵制奥运会的正常举办,都会断送他们一生中最好的一次机会,甚至是终结他们的体育之路。而运动员本身是最无辜的,辛苦的备战,不受制于任何的政治目的,就是要给广大的体育爱好者奉上最精彩的对决,我们又有什么理由抵制奥运会,拆毁他们的“舞台”呢?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