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捣乱分子干扰福原爱传递火炬 网友强烈声讨(图)

福原爱在进行火炬传递
福原爱在进行火炬传递

福原爱在进行火炬传递

福原爱在进行火炬传递

    4月26日,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在长野传递圣火时,安全人员制止住一名试图中断火炬传递的破坏分子。环球网图片


  视频:近万华人助威长野站传递 福原爱成人气王

  长野火炬传递进行中 福原爱传递火炬(图)

  组图:日本长野制止破坏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者

  奥运官网4月26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境外第16站,日本长野的传递已经开始,火炬所到之处,到处可以听到人们热情的呼喊声和飘扬的五星红旗, “祥云”圣火再一次点燃了日本华人的激情。

  在火炬进行当中,记者在媒体车上,随处可以听到“中国加油”的声音。

有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跟着火炬在跑,挥舞着国旗,一路追随,火炬传递顺利进行。

  记者在一个日本留学论坛了解到,第19棒火炬手,也就是有“瓷娃娃”之称的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她传递火炬的时候,有人想要冲进火炬团队,被警方迅速制服。福原爱是众多网友喜爱的运动员,对她传递火炬时候的干扰,在网上论坛迅速引起网民反应。大家纷纷声援,在论坛里打出“中国 加油”。还有网友一边看电视,一边给网友报道最新的消息。网友们一边看着火炬传递的最新消息,一边迅速回帖发表意见,论坛里十分热闹,跟帖数量急速增加,点燃了网友们的火热激情。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