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欲破坏圣火传递活动 一美国人被越南驱逐出境

  中新网4月26日电 越南25日驱逐了一名美国人,因为此人计划通过分发T恤衫,联络一些人在下周奥运圣火传递活动时“抢火炬”。

  美国使馆证实,这名叫王欢明(Vuong Hoang Minh)的越南裔美国男子已被驱逐。

使馆发言人说:“越方今(25日)通知我们,此人已被送回美国。”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官方的《新河内报》报道,王欢明因为拥有上百件印着“来破坏这次集会”的T恤,在抵达胡志明市机场时就被扣押,并驱逐出境。

  圣火传递仪式,下周二将在胡志明市举行。

  越南当局誓言确保仪式顺利进行,大批保安人员早就警戒待命。据网站和媒体报道,遭驱逐的王欢明,是“人民民主党”成员。该党属于当地的非法组织之一。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