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高群清:要把“祥云”带到“两马”航线上

高群清下月传递奥运火炬
高群清下月传递奥运火炬

  本报记者 石磊磊 通讯员 叶小舟

  本报讯 带着她那感人的两岸亲情故事,福州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三科政治教导员高群清赢得了观众的支持和评委的肯定,在本报与联想联合推出的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名奥运火炬手。昨天,当记者问她是否已为奥运火炬传递做好准备时,高群清说:“我将尽自己所能,完美地跑完200米。”

  作为一名军人,高群清每周都会参加本单位组织的军事训练,完成200米的传递距离对她来说不在话下。

“很多同事在跑步训练时都为我出谋划策,指导我如何跑得更优美些,我和大家都希望能够出色地完成火炬传递。”高群清说。

  谈到下个月的火炬传递,高群清说:“我的身份有些特殊,一方面,我将代表边检站的全体官兵完成火炬接力。另一方面,往返‘两马’航线的旅客,一说到北京奥运会,他们都充满了热情。我需要完美地跑下这200米。”

  在成为奥运火炬手后,高群清经常受邀参加各种宣传活动,并坚持利用工作便利向台胞、台属宣传北京奥运知识和国家对台政策。采访的最后,高群清告诉记者:“是两岸同胞参与奥运的热情,促使我高票当选奥运火炬手,‘两马’航线上的很多旅客都希望我能把祥云火炬带给他们看看,在火炬传递结束后,我会将祥云火炬带到航线上,和他们一起分享北京奥运会带来的喜悦。”

  

(责任编辑:郭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