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长野 > 长野最新消息

火炬传递在日本开始 安全人员制止破坏者(组图)

    4月26日,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在长野传递圣火时,安全人员制止住一名试图中断火炬传递的破坏分子。


4月26日,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在长野传递圣火。


4月26日,日本长野火炬传递前欢迎的人群。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日本当地时间4月26日8时15分(北京时间7时15分),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外第16站传递在日本长野开始。

  在火炬开始传递前举办了大约15分钟的传递仪式。长野市市长鹫泽正一致辞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点燃祥云火炬,交给了中国驻日本大使崔天凯,崔天凯进过展示后将火炬移交给了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竹田恒和经过展示后将火炬移交给了长夜市市长鹫泽正一,鹫泽正一将火炬交给了第一棒火炬手日本棒球队主教练星野仙一,拉开了长野站火炬接力的序幕。

  传递路线是一条突出1998长野冬奥会特色的线路,起点是长野县劳动者福利中心前空地,途经1998长野冬奥会的速滑赛场、冰球赛场等地,最后抵达长野市文化中心若里公园,全程约十九公里。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