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长野 > 长野最新消息

长野传递现场一片红色海洋 “藏独”气势全无

红色海洋
红色海洋

落泪
落泪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26日上午正在长野欢迎火炬的谷羊称,长野的奥运火炬传递气氛很热烈。前去欢迎火炬的中国人非常多,据他估计有1万多人。虽然抗议者和欢迎者发生了小摩擦,但总的气氛还是好的。

  谷羊称光从东京有组织赶到长野的就有5000多中国人,加上其他从各地赶来的中国人,他们手持五星红旗,把长野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谷羊说,他看到现场的“藏独”分子大概有100至200人,他们手里拿着雪山狮子旗。

一名老华侨看到后非常生气,就动手去扯他们的旗,但是很快就被同一阵营的中国人拦住了。谷羊说:“没有任何必要这么做,我们在气势上已经完全压倒了他们。”

  谷羊说,这次火炬传递时,日本的右翼也没闲着,长野火车站就出现了很多五大三粗的右翼分子,一看就不是普通市民。普通长野人对火炬是欢迎的。谷羊说,他的身边就有七八十位日本老太太在欢迎火炬。(环球网 李宏伟)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