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裁判尺度不同影响成绩 澳主帅满意球员顶住压力

  官网讯 “好运北京”女篮邀请赛今天中午进行了三四名决赛,结果澳大利亚队以65比61战胜了古巴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第三名。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珍赛后表示,由于裁判尺度的不同造成澳大利亚队球员在国际比赛中很难打出好成绩。

不过在2006年的女篮世锦赛中,澳大利亚队获得了冠军。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珍赛后首先总结了本场比赛。她表示,今天澳大利亚队的目标就是战胜对手,自己对比赛的结果很满意。澳大利亚在下半时的比赛受到了古巴队的反扑,尽管自己的球员有很多受伤没有办法参赛,但是看到场上的队员们承受住了压力,最终赢得比赛,自己感到非常高兴。

  不过珍表示,因为澳大利亚国内的裁判对于身体接触控制得很严格,像这次比赛这样程度的碰撞在澳大利亚是不允许的,因此自己的球员在场上遇到身体强壮的古巴队时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她说:“古巴队员非常强悍,比赛时身体接触很多。这让我们的队员在国际比赛中非常挣扎,但这是我们自己国家的问题。”(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