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古巴负澳大利亚颗粒无收 队员表示结果非常公正

  官网讯 “世界冠军澳大利亚女篮令人敬佩,第四名的结果非常公平。”虽然输掉比赛,但是古巴女篮队员索里亚·巴罗赛后心服口服。

  在今天“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铜牌争夺战中,古巴女篮负于澳大利亚,最终排名第四。

尽管没能得到奖牌,但是古巴女篮队员还是对于澳大利亚给了足够高的评价。索里亚·巴罗赛后表示:“澳大利亚是让人敬畏的球队,她们是世界冠军。我们在后两节重视了进攻,尤其是防守,我们得到了效果,让澳大利亚没办法有效组织。我们正在准备奥运预选赛,我想这次来到中国的邀请赛非常有意义,我们能够得到第四名的结果也是非常公正的。”

  本场比赛中,古巴女篮下半时利用令人窒息的全场紧逼防守,让澳大利亚人吃到了不小的苦头。她们的顽强也得到了澳大利亚全队的尊重,对于即将参加的奥运会预选赛,古巴女篮也得到了更多的信心。索里亚·巴罗表示:“本次比赛非常重要,对于奥运预选赛更重要,我们赢得了尊重,我们收获了信心。”

  古巴队主力中锋普卢廷·蒂松对于本次邀请赛的回忆也非常美好,她说:“比赛是精彩的,过程是美好的。对于每支队伍来说都没有输赢,积累经验得到锻炼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