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绿色奥运

北京推出绿色旅游新产品:自行车自助游活动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殷丽娟)为迎接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北京市宣武区旅游局26日开展了“绿色奥运·从我做起 人文奥运·宣武畅游——自行车免费骑自助游”公益活动。

  宣武区旅游局以“宣南文化·发现之旅”为主题,将奥运、环保、旅游三者有机结合,充分体现“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宣传推介宣武旅游资源,倡导绿色出行方式。

  “自行车自助游”是宣武区继《宣武旅游护照》和 “一日游”线路后,推出的又一项旅游新产品,它以一种全新的绿色旅游方式,用一辆单车让中外游客亲身感受宣南文化,体验北京民俗的生动内涵。

  这些自行车将放置在新北纬饭店、东方饭店等酒店。从奥运倒计时100天起至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凡是住宿客人可通过饭店、旅馆享受这种免费的自行车租赁服务,同时还可以获得一张中英文《宣武旅游地图》及相关旅游资料,使出行更便捷。

  自行车免费骑自助游路线根据自行车游览方式特点,结合宣武区的旅游资源设计的一条包括陶然亭公园、北京杂技团排练场、宣南文化博物馆、全聚德烤鸭展览馆、汲古阁、湖广会馆和先农坛等旅游景点在内的游览线路。游客们不仅可以观看到上万人晨练、专业杂技演员排练的场景,还可以到琉璃厂参观汲古阁的文物复制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容,听京剧、看表演、品茗茶……轻松感受老北京民俗的别样风情。当然,游客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游览线路,一张地图、一本《护照》、一辆单车,自行 “骑”乐……(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