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长野 > 长野最新消息

日本棒球队主帅:北京会献给世界一届成功的奥运

长野战第一棒火炬手星野仙一
长野战第一棒火炬手星野仙一

  奥运官方网站4月26日讯 日本棒球队主教练星野仙一今天在日本长野担任了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传递第16站日本长野站的第1名火炬手。在接受采访时星野仙一表示,我前不久去过北京,北京对于奥运会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北京将奉献给世界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棒球是日本的第一大体育运动,有日本棒球“教父”之称的星野仙一在日本有着极高的声望,能被日本奥委会确定为日本长野站火炬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就可见一斑。星野仙一在火炬接力前表示,自己要非常放松的跑完200米的路程。

今天上午当地时间8时15分(北京时间7时15分)星野仙一从长野市市长鹫泽正一手中接过祥云火炬拉开了长野站火炬传递的序幕。传递后星野仙一表示,自己在跑之前一直想着要放松一些跑,要真是日本体育人的精神状态,但是当你真正高擎奥运圣火的时候你会觉得这是无比的神圣和自豪,自身也感受到了一种责任。星野表示,能够担任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非常幸运,同样非常自豪,他将率领日本的棒球运动员力争在北京奥运会取得好成绩。

  谈到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星野表示,我到北京奥组委进行过访问。北京在奥运会的筹办工作时扎实而卓有成效的。无论是场馆建设、还是赛事的组织筹备都非常令人满意,日本棒球队在北京的测试赛中感受到了非常细致入微的服务,北京一定会奉献给世界一届成功的奥运会。(李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