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倒计时100天主题商品

图文:倒计时100天新品 "蓝色交响"游泳中心摆件

    搜狐体育讯 

图文:倒计时100天新品

生产商名称: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编号:105695

产品名称:"蓝色交响"游泳中心摆件

材质:合金、进口奥地利仿水晶、意大利烤漆

产品价格:16800元

发行量:5000

产品简要介绍:蓝色交响——“蓝色交响”国家游泳中心摆件的创作灵感源于奥运标志性建筑——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以结构奇特的水立方为设计原型,将五个象征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的福娃齐聚国家游泳中心,把北京特色文化与奥林匹克精神完美结合,和谐地展示了中国建筑的独特魅力。

“蓝色交响”国家游泳中心摆件以合金为材质结合现代工艺,巧妙地融入奥运元素,运用进口奥地利仿水晶将水立方的神秘表现的淋漓尽致。所使用比例按水立方建筑1:1000仿真铸造,特有的可开启式设计,将上盖打开可以清楚的看到水立方内部的构造,观众席、泳道和跳台清晰可见。主体部分和福娃均采用纯手工镶嵌,13,000余颗的进口奥地利仿水晶的细腻錾嵌,将水立方的唯美表现的自然逼真,原有的气泡结构完美呈现,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美感。“蓝色交响”国家游泳中心摆件,是奥组委首批授权制造的两件水立方仿真模型特许商品之一。全球限量发行5000套,弥足珍贵,宜藏宜礼!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