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公安机关开展奥运安保治安宣传日活动

   新华社天津4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的积极性,增强社会和公众治安防范意识,营造“迎奥运、保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26日组织全市各级治安部门开展了以“平安奥运 人人有责——维护治安义不容辞”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

  据治安管理总队负责人介绍,按照“重点管控、以面保点”的工作思路,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以“平安奥运”为核心,不断深化“治爆缉枪”专项治理工作,通过开展安全检查、查禁收缴、夯实基础,切实加强对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等危险物品的治安管理,确保奥运会期间危险物品的绝对安全。截至目前,各类安全隐患69处已全部整改,还处理了违法犯罪人员,收缴了一批枪支、子弹、管制刀具、炸药、雷管、导火索等。  各级公安机关还不断强化对社会治安复杂行业场所、治安混乱地区整治工作,并开展了“迎奥运、保安全、促服务”行业场所主题宣传教育和规范化管理达标活动。

  在26日宣传活动日期间,各级公安机关在街头、车站、超市、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共设立了18个集中宣传点,宣传有关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危险物品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向群众讲解参加大型活动的安全常识等,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奥运建设的热情。(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