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国际篮联盛赞组织工作 体育场馆条件属亚洲一流

  官网讯 “一切都很成功,这和组委会的组织工作是分不开的。”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当众表示。同时他对场馆的各方面条件也做了评价。

  今晚,“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落幕。在国际篮联召开的发布会上,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对于赛事的成功赞不绝口。

他把功劳都记在了组委会的帐上,他说:“我们这次国际篮联中央局在北京的会议非常成功,抽签仪式也非常成功,好运北京篮球赛的组织也非常成功,这一切都为北京奥运打下了基础。”

  精彩成功的赛事和硬件的优良是分不开的,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到底达到了如何的标准?看看鲍曼是怎么评价的吧。鲍曼说:“我们只呆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们认为这是个非常出色的场馆,甚至是亚洲一流的。我们知道日本有很多出色的场馆,但是这里绝对可以和日本的相媲美。”

  鲍曼随后补充说:“体育馆没有太多地方需要改变,我们在场管理面看到很多电子设备,这些设备有利于我们的在奥运会时取得成功。奥运会时设立一些媒体自己需要的功能房,提高上网速度这将非常完美。场内的座椅是最舒服的,甚至比我的国家要好。”

  通过今晚的分组抽签,中国男篮与美国分在同组。鲍曼对于本场比赛非常期待,他说:“从今天我们抽签的结果能看到, 有很多精彩纷呈的比赛,尤其是中国男篮将在小组赛第一场迎战美国梦之队。”(付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