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场馆行 > 奥运场馆行新闻

“2008全民健身·奥运场馆行”活动-强健·中国

   观众体验

    热气球

    搜狐体育讯 活动地点:奥体中心园区沿中轴路及北四环辅路区域

  活动内容:热气球是首次载人升空的航空器。

从诞生之日起,热气球庞大的形体,色彩斑斓的外表,充满了浪漫的气息,就给予人们无限遐想,在欧美、日本都深受人们的喜爱。它卓著的空中广告方式已被众多国际知名企业所采用,世界500强企业中有300多家企业拥有自己的热气球队,他们通过参加各种热气球比赛,树立和推广企业或产品的品牌形象。热气球地面系留飞行是用系留绳将热气球限定在距离地面一定高度和范围的飞行。热气球系留体验是观众搭乘热气球,仰望蓝天,俯瞰大地,亲身体验新鲜、刺激和飞行乐趣。是理想化和充满时尚色彩的选择。

  民俗体育互动

  活动地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活动内容:竹竿舞、抽汉奸、滚铁环等

  另类体育

  极限运动展示活动

  活动地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训练馆西侧

  活动内容:极限运动充满着刺激、动感、时尚是年轻人追捧的体育运动。本次活动的极限运动包括轮滑、滑板、小轮车、攀岩。

  民俗体育

  民族体育蹴鞠对抗赛

  活动地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足球训练场

  活动内容:蹴鞠,是中国古代的足球。它起源于春秋战国时期的齐国故都临淄,人们推崇谦谦君子的温文尔雅,鄙薄孔武之士的争强好胜。在这种社会文化背景下,蹴鞠由对抗性比赛逐步演变为表演性竞技。

  新疆达瓦孜(高空走钢丝)

  活动地点:英东游泳馆与综合体育馆两端的塔柱之间

  活动内容:我们将聘请新疆走钢丝的著名表演家在无保护的情况下进行现场演示,让你亲身体验荡气回肠和手中捏汗的感觉。绷紧你的神经,屏住你的呼吸,就在这一刻体验心跳的感觉。

  民族健身操舞大赛

  活动地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活动内容:融汇满、藏、朝鲜等少数民族具有民族、时代特色的自编套路的健身操舞比赛及民俗体育项目展示。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