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日志

北京奥运篮球赛分组抽签 男女篮都遭遇美国队

  本报讯昨天,2008 年北京奥运会男女篮抽签仪式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在男篮抽签中,中国男篮和世锦赛冠军西班牙以及美国梦之队同组,此外同组的还有安哥拉以及两支落选赛球队。

  王治郅和隋菲菲则分别出任了抽签嘉宾,王治郅遗憾地抽到了西班牙,而将实力平平的澳大利亚送到了A组。

根据同组对手的实力,中国队能够保证战胜的球队只有安哥拉,想要在小组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只有期望同组的两支落选赛球队至少能有一个“软柿子”。

  7月中旬,最后3 张“入场券”将通过在雅典举办的资格赛从喀麦隆、佛得角、波多黎各、巴西、加拿大、黎巴嫩、韩国、希腊、德国、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新西兰12 支队伍中决出,并即通过抽签决定此3支球队的分组。

  昨天的抽签大会还决定了奥运篮球第一天的赛程,根据规则,在8月12 日奥运小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将面对美国梦之队。

  在率先进行的女篮抽签中,中国女篮和美国、马里、新西兰以及两支落选赛球队同组。根据同组对手的实力,在已经露面的3 支球队中,中国女篮的实力在马里和新西兰之上,对于女篮而言,这绝对是一支好签。(王平)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