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中国篮球评论

男篮下签、女篮上签?李元伟:我对分组很乐观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男篮下签、女篮上签,对于媒体的普遍观点,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有自己的见解,“无论男篮还是女篮,我对中国队的前景都非常乐观”。

  李元伟说:“不管小组赛遇到什么对手,交叉时肯定会遇到更强的,所以我们不要刻意在乎小组赛对手。

”他强调:“凡事有利有弊。现在距奥运会还有100多天,我们在训练中要努力提高自己,自身实力最重要。对这次分组的结果,我持乐观态度,我对中国队有信心。”

  女篮主帅马赫对分组颇为开心,“我对分组情况比较满意”。但他还是很谨慎,“(能否打好)还得看自己的发挥”。男篮主教练尤纳斯非常严肃,未接受采访。担任抽签嘉宾的王治郅说:“我们组有两个资格赛对手,但他们从12支球队中打出来,实力也不会弱。我们现在只能做好自己,别的不多想了。”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