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韩首棒火炬手金正吉:中国将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

第一棒火炬手韩国奥委会主席
第一棒火炬手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展示祥云火炬

  奥运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传递第17站韩国首尔站的传递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展开,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出任了第一棒火炬手。传递结束后金正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担任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自己感觉非常荣幸,请世界相信中国一定将举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

  金正吉表示,很感谢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能将首尔确定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的城市之一,这给了韩国人民在中国人民面前和和世界人民面前展示自己的一个机会。

韩国非常重视奥林匹克文化的教育,首尔在1988年就承办了夏季奥运会的比赛。今天又迎接到了北京奥运会的火炬,这将极大的点燃韩国人民对于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

  金正吉表示,作为韩国奥委会的主席他很了解北京奥运会的筹办情况。他说,中国一定将举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他解释到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都非常支持奥运会的主办,这在很多国家是并不多见的。有了这样强有力的支持,北京会做得很好。前不久奥协大会的代表参观了北京奥运会的部分比赛场馆,韩国的很多运动员也参加了“好运北京”的系列体育赛事,都感受到北京奥运会的场馆建设和赛事组织方面在世界上都是一流的。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的开幕还有一百多天的时间,我么没有理由去怀疑北京的办赛能力,我们目前要做的就是组建好代表团,力争取得好的成绩。(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李威文/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