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万宁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万宁是海南省体育强市 举重项目尤为突出

  南海网4月24日万宁消息(本网记者李昕):万宁市是海南省体育强市之一。举重项目尤为突出,万宁市体育运动中心副主任何贤强表示,十多年来在举重教练陈裕光的带领下,本市少年举重运动员参加省级举重竞赛共获金牌416枚,银牌394枚,铜牌330枚,并58次破少年举重最高记录。

  据了解,陈裕光今年35岁,85年至89年期间,在海南高级体育运动学校从事举重专业训练。而后的4余年中,在屯昌县当举重教练。94年,他来到万宁市体育运动中心成立了举重班,并担任举重教练一职,他以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任教经验,多次被省文体厅授予优秀体育教练的称号。

  据陈裕光称,自94年至今,他在万宁市体育运动中心任举重教练以来,本市少年举重运动员参加省级举重竞赛共获金牌416枚,银牌394枚,铜牌330枚,并58次破少年举重最高记录。仅2007年在本市举行的全省少年举重锦标赛上,万宁以44枚金牌,5枚银牌,1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名列全省之首。他还介绍,在这十多年的任教期间,共向省高级体育运动学校输送尖子举重运动员23名。就在今年的省运会上,女子甲组的王雪和刘柳燕分别获得58KG级和53KG级的金牌、肖佳佳获得63KG级银牌;男子甲组的苏兴葆获得56KG级金牌、刘德航和刘少广分别获得52KG级和48KG级的铜牌;女子乙组的陈小妹获得58KG级金牌;女子成年组的陈丽获得58KG级铜牌。并以总分58分的成绩获得省运会举重项目少年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