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苏州市火炬传递 > 城市介绍

罗志军在省公安厅主持召开奥运火炬江苏传递

罗志军
罗志军

  4月21日上午,省长、奥运火炬接力江苏境内传递活动指挥部总指挥罗志军在省公安厅主持召开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听取奥运火炬接力江苏境内传递活动组委会、省公安厅关于前期组织筹备和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就确保火炬接力安全顺利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省委常委会提出的奥运火炬在江苏顺利传递、确保安全、圆满成功、首战必胜的目标,充分认识确保火炬接力顺利进行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严密细致做好火炬接力现场组织工作,着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火炬接力绝对安全,确保社会面平安稳定,以江苏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迎接奥运会的顺利举办。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总指挥林祥国,省长助理、公安厅长、副总指挥黄明,省政府秘书长樊金龙,以及奥运火炬接力江苏境内传递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省长罗志军,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祥国同志还专门听取黄明同志关于全省公安机关“三基”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帮助研究解决“三基”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相关:江苏省省长罗志军简历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