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韩国人期待圣火成功传递 媒体动用直升机报道

  奥运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第17站首尔站的传递活动,今天起跑仪式的举行地点选择在首尔的奥林匹克公园,圣火最终将传递至首尔市政厅广场,全程约21.6公里。北京奥运圣火在首尔的传递前,当地留学生通过网站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奥运圣火的祝福,并相约去迎接圣火。

  大家也通过网站召集留学生一同去现场迎接火炬,并作各种准备。与此同时,很多韩国人对于奥运圣火达到首尔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就有网友通过网络讲述了身边的故事。记者就在一家网站论坛里也看到网友们的留言,有留学生网友表示,“早上做出租车的时候,一个韩国大叔问我去不去看奥运传递,我说我当时去,我是中国人。大叔下车的时候还跟我说他很想去北京看看,并为我们奥运会加油,当时很感动。”还有网友在学校里也见到了韩国留学生为北京加油:“前俩天还在学校里看见一个韩国人拉着支持北京支持奥运的横幅让大学生签名,而且很多学生也签了名。”。大家知道韩国女孩子非常爱美,有网友留言:“我的一个韩国同学现在脸过敏都肿了。韩国女人爱美大家也知道。要是平时她肯定不会出门的,但是今天早上她给我打电话说。下午她一定去看火炬。”

  火炬报道团前方记者在韩国采访时,也有很多韩国人对于北京奥运圣火给予了美好祝福,韩国媒体对于北京奥运火炬也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在火炬起跑仪式现场,就有电视台通过直升机进行航拍。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